壳乐派硬件篇|22个传感器集成一个万能实验室

壳乐派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零基础入门编程学习机

壳乐派不仅配备了丰富的编程教学资源,其软硬件交互学习的形式还可以引导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同时了解软件编程与电子硬件知识。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充分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动手能力。

硬件篇

壳乐派的外观是一台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掀开可拆卸磁吸键盘后,可以看到一个丰富的传感器模块集合板,就像一个万能实验室

传感器模块集合板上集成22种常见的可编程传感器模块,如蜂鸣器,超声波传感器,RGB矩阵灯等。还有时下最受欢迎的开源硬件——树莓派

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开发板搭配图形化编程和Python编程语言,不仅可以让孩子学习软件编程,同时还能在电子硬件知识上早早入门,随心创作自己的项目。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动手能力,将孩子的想象力照进现实

壳乐派机身结构图

笔记本电脑一秒切换传感器实验室

可拆卸磁吸键盘下隐藏的丰富传感器模块

内置最新版本树莓派4B

传感器模块对照图

学会传感器模块知识后可以做些什么?

01、DIY一个超声波测距仪

02、和游戏世界交互,搭建一个彩虹桥

03、DIY游戏机

04、制作一个水果钢琴

05、制作LED流水灯

小小的零部件堆砌出大大的梦想!

软硬件交互学习的壳乐派可以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创新动手能力。搭配这个“电子实验室”,将孩子的想象力变成现实,探索“小小宇宙”的无限可能。